何居心!

[日常]13

睁开眼的时候,周围冰凉得不像是在被窝里。脑袋不甚清醒,翻了几个身,不知道是醒了还是睡着。迷迷糊糊地似乎又做了梦,似乎又没有。只是手腕上有湿漉漉的感觉,挨着胸口也湿漉漉地传达着冷意。

渐渐地醒来。意识到自己正仰面望着天花板。近视的眼睛看不清视野里的任何事物。天花板是雪白的。房间里也全部都是雪白的。阳光被紧紧拉着的窗帘挡在外面,就像还是深夜。明明住下一个我之后多了书多了灯多了我自己,看起来还是和刚搬进家具时没什么区别。

关了的的音乐播放器还在枕头上放着,陷在一堆乱七八糟的皱纹里,也不知是昨晚的什么时候没的电。朝北的屋子很安静,似乎阳光的远离也带来了静谧。

记忆回流,想起他,想起六月,想起空荡荡的食堂,然后发现自己没有想到早安,没有想到转过的身,也没有想到微笑时的扬眉。潮水涌上来,堵在无动于衷的悬崖下,开出一小朵白花。无声地返回。退去。

爬起来重新给播放器充上电,寂寂的声线填不满一个小小的卧室。

[穿过云和烟 看大地温暖的浮现
你一语 你一言 是我最眷恋]

或者。

[例えば不思议な世界に体を投げ出して
息を失くしたら 一人になる]

或者。

[最初那破碎的苍白的一瞬间, 
  我终于发现黎明早已来到。]

……

爬起来,去卫生间洗洗刷刷,在镜子前看到自己,还是那张我无论如何都记不住的,遍布着自己抠挖出的伤痕的脸,眼底一片浑浊。咧开嘴呲起牙,把自己逗笑,然而还是冷,冷得像还在那个朝北的被窝里。

回去,回去,挂上QQ看一眼,抱着莫名的希冀。爬完很长很长的列表,他在最底下,头像依然是彻底的灰色。

……

最后想到大约是已成过去。

V.H.

 
评论
超表脸学习ing



角色中心兼杂食cp建议屏蔽推荐
凹凸雷狮吹+全职少天吹+护法罗丹吹+yys酒吞吹+n
© 何居心! | Powered by LOFTER